お気に入り

平成25年6月25日火曜日

MIYAVI 《MIYAVI》


多虧丫霞的正版CD我才能在短時間内拿到高質素音頻
阿裏呷多~

專輯主題非常明確
總之就是正正式式告訴飯們:“我要崇洋了!”←遭拖走
這次請來很多美國音樂人一起合作mixing和producing看來是下重本的

推薦

Cry Like This。。。的chorus ←誒
和Guard You(因爲它走了最不一樣的曲風)

兩首都是album bridge,很有過渡感

另外

序曲選Justice這個不錯
但進入狀態之後音樂再吵一點會比較有氣氛吧
一直同一個beat是會打瞌睡的哦。。。←這人胡説八道

有特別注意到Chase It的配樂非常可愛

No One Knows My Name這首真的好煩WWWW 是要糾結名字到什麽時候 *噴

好奇Ahead of the Light這麽盛り上がり的歌怎麽放到後面第三首去了
而且是跟Day 1放一起
不會一下子high太長時間了嗎 *苦笑
我在想把其中一首搬上第二首會不會更好呢?
還是說單曲那裏已經當過主打了所以不想引起太多注意力?*噴

整體來説我也不知道這叫什麽style
搖滾是不分地區的所以很多人都覺得在ROCK前加上國籍是不對的
甚至有人會覺得這是大國主義
但是當文化背景有差異時各地做出來的搖滾聼起來的確都不一樣
所以姑且叫它做American Trance Rock吧
或者叫MIYAVISM ROCK之2013更恰當?WWWW

個人對這張同名專並沒有什麽大愛或者激動
反倒是搬上舞臺后的效果更加讓人期待
畢竟電子音本來就是在現場玩才會更有感覺
就好像他上次KL LIVE那樣

至於星星評分就交給學識豐富的雜誌主編們吧我是某載條了 ←逃避責任!

以上。←每次都這樣。。。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