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気に入り

平成25年1月10日木曜日

因爲相信所以存在的那些歲月
la la la...
因爲是雄性
盡管不可能
卻幾乎讓人懷疑自己是不是要懷孕了
...沖擊就是這麽大
獨特的吻細細的啃噬著神經
動不動就來一趟神遊宇宙之旅 oh
我倆之間究竟是從何時起便已注定
難道是從回家路上位母親摘的草花
在風中搖曳的那個季節起?
la la la...
不會再次上演的
這段故事
因爲是凍結不了
...的happy
幸福有時會用力掙紮呻吟
這種事情我早就心知肚明甚至可以說它就像寶石 oh
哪怕某個魔術師化身爲閃電
讓我爲此滅亡
也會爲你的一切而複活
...沖擊
獨特的吻細細的啃噬著神經
動不動就來一趟神遊宇宙之旅 oh
我倆之間究竟是從何時起便已注定
難道是從回家路上位母親摘的草花
在風中搖曳的那個季節起?
在風中搖曳的那個季節起?

============翻譯來自互聯網============

我不想吐槽的但是… 我原以為你只是個缺乏愛的受,原來你還是個以為自己會懷孕的世紀總受!!!!←誤很大!

244!我算服了你了!Orz ←誒!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