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気に入り

平成25年4月3日水曜日

十週年おめでとう~


轉眼間,就10年咯~
就我認識你們開始 (當然不是十年前)
從Undercode畢業,到進入free-will,再到現在自己開公司
從原本的五人到現在的四人
之于我來説充滿了一籮筐的回憶
有迷茫過,無措過
沒法想象你們群龍無首的那段日子是怎麽挨過的
但最後還是堅強繼續下去了
恢復了凶器所持的理念
開始了另一段漫長的道路
顯然是走向比從前黑暗許多的路綫
即使音樂的創作怎麽聼怎麽像灰色銀幣
但對於你們的重大改變還是感覺很欣慰
畢竟現在的商業歌實在太多了
並沒有說他們不好聼,只是覺得那些都太討好了
失去了所謂藝人本來的色彩 (獨斷的視角,別用理性判斷)
想當初阿涉把樂曲初定稿交給事務所的工作人員時
那種 - 不想唱這樣的歌 - 的糾結
不知道現在是否豁然開朗了呢?

這次的四人採訪估計是在自己的studio錄的吧
背景音樂雖説有新有舊
但每一首都好熟悉
聼着都想掉眼淚 *抹
打頭號的果然是大餅亨
素顏上場皮膚真好 (燈光太亮罷了。。。)
説話速度依然很多停頓很慢很輕
沒來由的笑就耗了幾分鐘
結果錄了40++分鐘就說了那麽一點點((((不知足的傢伙。。。
說了一開始嘗試新打法的時候
第一次無料oneman
所謂"失敗"的海外演出 *憋
major以來最深刻印象的曲目As. (果然啊 puu)
交通意外事件
失去團長
對阿涉留言都要坐直,還摸耳朵,整個氣氛都變得很嚴肅,看得出來大餅亨對他的尊重
再來,說了這次迷你專曲子的解析,雖然還沒聼(背景音樂有放但那不正式),但是對編曲最困難的第一曲目身千切り,和大好評的四曲目夢喰い很感興趣,對於最終曲目竟然會出現意味わかんない這類評語 *驚+爆笑 XDDDDDDDD
這傢伙都沒怎麽變,真得很可愛 XDD
關於演唱會要望
Part change是不可能的了,除非團裏隨便一個(酒井不是說有興趣嗎 =__,=+)把鼓學起來可能還有點希望
結果還真的有drum solo希望啊~ 你最好就是加油完成這項任務聼懂沒!*指   最好也收錄進DVD裏!我可是等很久了!> <
嗯,差不多是說了這些

要有什麽期望的話,其實就是只要他們盡力做到最好就可以了
經驗豐富的團體來説,基本上沒什麽想要訓的了
我相信數子們並不是希望看到走上什麽星光大道的12012
而是想要他們好好的做自己想做的
數子數量增加固然是好事
但絕對不能忘記自己的初心
有空提升一下技巧,提升一下思維
更花心思在創作上
不需要太多的宣傳
我想盡量把本分做到接近100分
數子們會看見他們的努力的
僅此,感謝12012帶給我一切美好的回憶
接下來的日子不需要飛黃騰達我們依然會愛你
祝福須賀和他們四人個個往後的日子平平安安事事順心

4 件のコメント:


  1. ....“燈光太亮罷了”讓我噴笑了親愛的(死)

    我想只要沒有經濟上的困難(很嚴重的)
    在這之餘還能堅持不被社會的洪流沖走已經很了不起了 再者醞釀了這麼久只為了做自己想做的音樂並不是那麼容易的...某團好像也醞釀很久但並沒有吐出些什麼哦啊啊orz

    (小聲)個人覺得把drum solo當成特典也不錯 雖然有點狡猾XDD×被巴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相信開了公司暫時來説也不會有太大的經濟問題的,畢竟才剛開始。至於某團。。。也許再等等 *拍肩puuu
      DVD裏面的bonus只有drum solo這樣不公平~ 每個都來一段!!XDD

      削除
  2. 嗯 也相信數字的你們會相信他們即使有困難也會努力去克服它(笑)
    每個都來一段這個不錯...抽獎式特典?XDDD←意地悪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