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気に入り

平成25年3月6日水曜日

382 LIVE IN KL @ AVENUE K … shinya angle 半實況(llllll)repo

嗯… 真的有一段時間了
去年七月的事了吧?
因為自己的記性很差
基本上當天夜晚回到家裡腦子對這件事的記憶已經不是バラバラ可以形容了
而是ボロボロ……………*躺
就算看了丫霞的video還是覺得很模糊…
果然我還是比較適合評論CD這種能夠重複喚起記憶的東西 *炸
不過既然人家都寫了
我不寫好像很不好意思…
那就以我的角度,當時看到什麼就寫什麼,記憶以內の限り *噴
親愛的,你就將就著看吧… 不要打臉WWWW←

382的到來,引起一陣不小的騷動
fb twitter大家的分享貼到處都是
我還是第一次有這麼多朋友同時在討論著同一個藝人 puuuu
畢竟人家視覺系來馬開唱什麼的
他是第一個
當然,也希望不是最後一個
上次傳言Luna Sea要來,然後又說J.Revolution要來這裡辦event
結果咧… 蛋都不生一粒…
還是38人夫乖~ 知道我們等得很辛苦~*蹭
(其實就是來參加Pavilion東京街的週年紀念event才順便來辦簽名會開live的是吧是吧是吧?←招拖走)



阿咪啊…
你可知道為了這張票
我們買得那叫一個痛苦 *淚
價錢不貴…但是…災禍連連…
首先是人家丫霞華麗麗← 的bumper事件
這個就不說了←偷懶!
趁她老爺在幫忙救命
我就跑上東京街樓去打算買票
第一次從parking進大樓
花了很多時間才到達目的地
可是,在東京街附近轉了一圈
不對勁… 售票counter在哪裡?
去佈告欄上檢查東京街近期活動
上面寫著售票是就是當天的誒!!!!!
再去諮詢台問個明白
說了半天,服務員竟然不知道有event,連Miyavi是什麼(人)都不懂!
打哈哈跟他說沒關係謝謝你,轉過身心裡把他給罵了一遍…
什麼都不知道?你的責任到底是什麼?
買不到票事件結束
沮喪後就是找來時路
要怎麼回去同一個parking入口呢?
呵呵,這裡就開始了迷路事件…
我是記得我要去底層food court的
去到那裡,不知不覺吹來一陣寒風夾上幾片落葉… 心想:然後呢…?
泥煤!!!!!!我竟然在這節骨眼兒上犯痴!
電話又沒錢!我自己一個是要怎麼找啊?!
我是可以搭monorail回去沒錯,但不是現在!我還要跟人家交代嗒!!!!!
怎麼撞出去大樓外面我是不記得了
之後就是沿著大樓邊緣一直走才找到的他們倆和一輛粉紅色的車
看到他們在聊天那一幕我心裡的那陣激動啊啊啊啊啊
吼!!!!!!主辦單位!拜託安排好一點!

經過一連串衰事,後面的追星路途走得倒是還算順暢
東京街週年紀念那天
見了一位網友,把專輯交給她,然後就去找某貓,結果怎麼找都沒見影
開幕(?)時間就快到了,唯有先找個位子站好等拍照
因為自己的相機壞掉了,當時又還沒掉(無誤)手機,就唯有依靠丫霞的相機照相。
得救了涅~*得瑟←滾!
開場不是38,是一段太鼓,不記得有沒有笛了,印像中演的蠻不錯~ 太鼓有勁!老一輩的來賓都很高興
太鼓中段(我們的)主角緩緩從高處紅地毯漫步走下來
我們激動啊狂叫啊!可惜… 沒人理…
走到大廳中央後停下,跟一群不知名的名人←打招呼
第一次這麼靠近一個自己喜歡的音樂人,彷彿在吵鬧的環境都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然後有個帶有日本腔的男人走過來問我們誰是Miyavi?你們等誰?
我們指了指正在聊天、穿著一身不正式西服的某只
那人:哦~謝謝~ 就走了
我們依舊死死盯著他不轉眼
後來又有一個人過去問38一些東西,然後指了指外圍的一群飯,只見他一臉不知情的搖頭……………
泥煤… 裝傻啊誒!沒天理!!!*怒
不久後輪到他上場了,台下當然又是一陣大騷動
我就只記得他唱whatz my name我們喊miyavi,然後就是他的神樣吉他彈奏
丫霞說的Amber Chia吃驚呆愣←有咩?)的一幕我也有看到,也有看到她抱著自己的孩子指著台上叫他孩子一起看 WWWWW
無可否認,看到這一幕,我心裡爽的那叫透心涼~*褒
看吧!我喜歡的音樂人,是上級的!!!!←臭p)Amber Chia你有眼光!←lllllllllllll
是有訪問的,但不記得是先訪問後演奏,還是逆了?唉,帥得亂七八糟啊順序什麼的就別管了←囧
演奏完送別後,丫霞陪我找某貓
突然收到一袋disney手信附加幾塊m.mouse餅乾真的好驚喜!!!!!!
麼麼噠~~~~~♥
互相告別後又去找sasa,因為… 老娘木有遮瑕膏………………… 明天還要跟某人夫拿簽名…

說到簽名,我要抱怨自己容易緊張的性格…
人就在面前了我卻幾句好聽的話也說不出來!只能握握手淺笑帶過……
他有說一些很官方的話
382:明天有沒有到場?
我:有,這是當然的
382:期待再次見到你~
我:嗯,我也是
然後就是握手… 可能放手得太快,他好像被我的冷漠嚇到了,呆著看我離開………………………嗚嗚我不想的*泣
還好有要求寫自己的名字… 這樣我的心情才可以平衡一點WWWWW ←為什麼是你的心情?……
排在我們後面的飯,把自己的吉他和作品都帶給他簽名了
某貓也是一個 WWWWWW
什麼時候嘎君也來馬,我也把一直私藏的油畫讓他簽一簽過過癮~WWWWW

再來就是能見到38的最後一天了
因為怕塞車,我自己請了半天假,順便用這段時間見wawa和Lluvy
等他們倆的中段,上面提到的某網友Tom突然來電
驚到一下,不會是來不了吧?!囧
接了才鬆口氣,他們在排隊了,只是後面說的消息很多遐想
38在裡面排練著
耶???!!!!!!!!
但是大家都決定吃了subway再過去,那就這麼說著辦
排練什麼的我們是注定錯過了… 只見長長的隊伍,飯們聊天的聲音吵鬧的很,就是沒聽見裡面有人在排練…………
唉… 算了… 來了就排隊吧 puuuuu
我跟朋友討論飯們的服裝討論得不亦樂乎
先發現某貓,丫霞才姍姍來遲,後來又遇到Ossan,奇怪的是沒看見Aaron *噴
有買到現場發布的tshirt,最喜歡的黑色neon系賣光了,每件都一樣貴,買了白色三角的Day1
價格是高了點,但畢竟是第一次,還是覺得很值得
我和丫霞買的是chill zone,進場後要上樓梯到觀望台,不用跟飯們一起擠
我走得那是步步驚心………… 完全沒想過一個club的樓梯可以這麼暗,而且是旋轉梯!*暈
上到去當然就是找位子放包包set丫霞的camera哇哈哈←
冷氣很舒服~ 就是摻雜一陣煙味,美中不足…
我們上的是舞台方向的右邊樓台,視覺效果不錯,可以看到很多細節,某緊身褲大叔在佈景(就是一塊黑布llllllllll)後コソコソ見せる,還有他的腳怎麼勾到電線的我都看得到哈哈!!!!!雖然沒有影響到他的演出就是。
當時身邊站了一個女生,是個自來熟
雖說是她在跟我聊天,但怎麼看都像是她在自個說話…
已經開場了她還在不停的講,不停介紹38是個怎樣的藝人,他的女兒什麼什麼,他在psc被女老闆怎樣怎樣blablabla,還叫前面兩個嘉賓趕快下台她要看38… 直覺告訴我,我遇到極品了…
我是不會為當時給她一抹同情的眼光而道歉的

寫到這裡時間不早了(就算問了我也不會告訴你現在幾點 WWWW),就不開視頻寫老實的實況了,全憑不可靠的記憶!寫下不負責任的現場狀況!←君らしい…
現場只有鼓手伴奏,雖然如此,並沒有讓整個live失色,也不覺得聲音裡欠了什麼
這全賴他的吉他技巧,一雙手把部分的敲打和幾乎所有的bass part都用吉他的聲音模仿
當然,電音也不例外
中場那段encore前後的SE都是他當場自己調的,encore出來還換穿了我們買的那件款式一樣的白衣,開心~~~~
掛好吉他站穩後,第一時間做的就是把那個拖了一段時間電音有點緩掉的tempo調回來,再繼續演奏吉他
他的live,少不了一定會有fan service WWWW
除了kiss鼓手伸舌頭之外,還會做很多高難度拱橋來證明他還行!雖然有幾次躺下去後拱不起來fufufuhahaha←不讓人家是特地的?!
有幾次他望我這裡了,然後就是笑得一個燦爛啊~ 還會扁嘴裝可愛泥煤啊你都幾歲人了!WWWWWWW 
有兩次他指著我!然後向我點頭!*管他三七二十一總之我認定他就是指著我!←
矮油你的記性真好 ////////←不
MC時有講他來馬吃的食物,記憶中好像有說很僵硬的馬來語apa khabar之類的 WWWWWW 然後他還知道我們等了他十年~ 知道就好!早就該來了!*其實不然
至於曲目,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GRAVITY *不是月海那首←
一聲聲嘶吼般的let me out直戳心臟最深處啊!!揪死了 *泣
我果然是聽這類歌長大的 WWWWW其他的雖然high但沒什麼記憶 *噴
GRAVITY開始前也有難得的MC,內容好像都有關環保和自由,就不詳說了
還有忘記是哪一首歌,38怒了,彈吉他時一隻腳踩在外圍的椅子彈吉他,搖滾區飯們都拿相機拍照,結果被喊:don't shoot! bang your head! you mother fucker!
這就是被報紙寫的:日本視覺系來馬開唱爆粗
雖然個人不認為這叫爆粗… 習慣了唄 *噴
對不起… 讓他看見我們的無禮…

原本收到風只演奏40分鐘的,結果延續了足足兩小時左右~ 看來他也有點喜歡在小空間表演~只是苦了丫霞的老爺等了超久
感謝送我回家~
雖然這個live我並不是太盡興,畢竟我的愛都沒有進setlist
我可以當它是whatz my name的tour live之一嗎?好吧我就當它是了←不要擅自決定別人的行程表!
真心希望他往後把馬來西亞列進tour list裡面,然後越來越多vr band來馬開唱,把gaze, giru, luna sea, sadie, heidi, MUCC統統帶過來~ 最好連XJapan和diru也給拉進馬~
哈~多美好的夢想~♥
但是前提,國民請增加環保意識不要隨地亂吐痰亂丟垃圾!囧

13 件のコメント:

  1. 哎哟,干嘛不好意思嗫~~
    我是因为咪咪太珍贵了才决定一定要写~~

    这个真的是whatz my name的tour live啊~~~
    卖的都是那张专辑,海报也是那张专辑~~
    话说演唱会内容你记得比我多耶~~~
    到最后我完全是凭照片而回忆,
    都忘了一些他讲过的话。
    现在看你这么写,我才想起,
    对哦,因为会场内歌迷一直忙着拍照,气氛有点冷,
    所以最后咪咪有生气了呢~~
    (所以我说我错了。。。。从头拍到尾的说>'''<)

    还有还有,当咪咪安哥换上Day1的踢恤时,
    我有一直在偷笑。。。。
    因为衣服太小件了,哈哈哈……
    然后哦,你都会说是club嘛~~
    楼梯真的就是这么窄小这么暗的……每一家都一样的~~(撇手~~)

    Amber Chia的那个,她本来是看着舞台的,
    音乐一响起,她就立刻转过头来望着身边的人不懂在讲什么,
    眼睛瞪很大一脸震惊的~~

    你说自来熟的那个女生,我也想起了。。。超恐怖的!!
    我每次跟你埋怨的那个A小姐,也是那样的性格耶!!
    话说五月天第二场演唱会的时候,更改了曲目,唱了《盛夏光年》。
    后来在车上的时候我们在讨论到底更改了什么曲目,
    然后我说我很惊喜五月天唱了《盛夏光年》,
    因为这毕竟不是五月天的歌。
    然后某小姐就一直在那边说:
    是咯,盛夏光年不是五月天的歌,
    那是阿信和其他乐团的鼓手、吉他手一起合作的歌,
    是某电影的主题曲bla bla bla~~
    不等她讲完,我立刻打岔: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我为什么会不知道?!
    吼,完全不给脸!
    然后气氛静了。。。。
    我不禁检讨自己似乎把“厌恶”、“不耐烦”表现得太明显,
    赶快转话题了~~

    返信削除
    返信
    1. 他穿L都會看起來很小號,沒辦法誰叫他生得高大 XDDDDDDD
      關於Amber Chia的你補充的太好了!XDDD

      原來那位A小姐也是極品。。。。。。太過自我的飯果然都很可怕 55555555。。。

      削除
    2. 然後關於Club
      我是從來不去的
      以前去過一次也是因爲朋友有music gig,而且那個club沒有樓梯
      所以從來不知club的環境
      見笑了 WWWWWWWWWWWW

      削除
    3. 他其實瘦削,但是腰太長了,哈哈哈哈~~
      肩寬剛剛好,但是衣服的下擺卻到肚臍處罷了,哈哈哈哈~~

      削除
    4. 對!太短了
      我是看到那件衣服被他穿窄了,胸肌都印出來了 WWWWWWWWWWWWWW

      削除
    5. 所以啊,那衣服不應該穿~~
      最後脫掉了,多好~~((狂流口水~~))

      我猜你寫的這篇文的時候是在失眠的狀態下,
      所以是凌晨一兩三點了吧~~
      我寫那網誌,是在喝了一瓶酒,醺醺然的狀況下,哇哈哈哈~~

      削除
    6. 文后有記錄,時刻: 0:11,所以寫完是12點多的時候了~
      昨晚沒睡好,今早很難爬起來。。。 囧

      削除
  2. repo本来就是不好打的文 亲爱的能靠仅有的记忆整理出来已经很感谢了 还顺便可以看到亲爱的凸槌历险记哦啊啊 以后要帮你加多一个‘blur queen’花名XDD(被巴

    至于看live时的マナー(manner)不好这点 其实台湾的饭在初期有视觉系乐团过去开live的时候也是一样 只是应该没有这样直接被台上的团员轰所以才显得我们这里的饭很没礼貌
    相信多几次(还有机会的话)、大家在努力宣传一下看live时应该遵守的规则(再威胁一下不这么做可能就减少了他们来的机会ww)大概就能稍微消减这种现象了
    老实说对第一次有机会看到视觉系来这里开live的人来说会猛拍是很自然的事 只是日本那边已经习惯了这一层“礼貌”所以才会很生气(因为觉得这是理应要有的规矩) 而且他们要看就有 还有得多选择 也要心照一下这边的饭“没有礼貌”的原因呀www(靠

    看完整篇能明白当时大家的内心有多兴奋 瞧你写得只看文字就明白你有多亢奋多激动的样子XDDD
    うらやましいわ giru去年在隔壁岛国参与的live我都没有很尽力在争取去看的机会 希望下次天时地利人和能有缘跟他们见面 而自己能做的准备大概就是存钱了(死)

    大感谢亲爱的分享 这样有助于锻炼你的记忆力啊!要多写多回想!!www(最好是)


    返信削除
    返信
    1. 親愛的你要這樣取笑自家親親嗎 TVT
      嘛 我承認我的確是路痴就是 WWWWWWWWWWW"""

      嗯,我也覺得規矩要提一提比較好
      還以爲大家都喜歡同一個歌手,也應該看過他們的live了解這種規矩是必然的
      結果我是太天真了。。。看見有人穿高跟鞋我就滿頭大汗了。。。站他隔壁那幾位是會有多痛苦 囧
      拍照不要緊,別開閃光燈阿拜托列 Orz

      上次是因爲工作沒去成吧?你之前那個職位的工作量說真的很令人擔心 WWWW
      不知道現在跟小p孩們相處得好不?哈哈!!!!

      我的記憶力是鍛煉不到的了,親愛的還是別抱太大希望 *躺((((誒!

      削除
    2. 我沒有取笑!是光明正大的笑!(被巴
      恩嘛 我明白的 每個人都有弱點XDD(還笑

      高跟鞋這個夠嗆 然後她身邊的人也太‘好運’了 南無南無(-人-)...想說有沒有人功力高深到可以瞄準她的高跟鞋踩下去讓她“脫鞋”←
      宣傳這方面 只要懂得規則的人堅持遵守+讓身邊一起追live的同志也懂得這一層禮貌 相信慢慢就會形成一股風氣了 急不來(苦笑)

      現在的工作是還好 至少不會像之前的工作那樣面對四面墻有苦自己知、有氣都不能發洩。和小孩相處最多是被他們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打敗而已(死)

      記憶力這回事嘛 就當作是親愛的最大的特徵之一好了w(お前が言うな

      削除
    3. 你不愛我~你真的不愛我~ ←

      上輩子肯定欠了錢沒還這輩子要被踩個夠本……………
      直接hor ii斷鞋跟有木有!他就赤腳回家吧!看他以後還不來害人 WWWWWWWWW
      規矩的事,我的影響範圍不夠廣,希望我的朋友影響更多的朋友就最好了 WWW

      唉唉唉,跟小孩打交道我是不行的… 以後的孩子就拜託你了親愛的~ ←你是要領養嗎?=_,=llllll

      削除
  3. ahhhh really our 1st time SWEET ROCKING memories~
    until now i still remembered miyavi at stage that rocking feeling~

    the most regret is i cant get mimi the signature and take a photo with u girls~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