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気に入り

平成25年3月7日木曜日

不寒而慄

今天被人搭訕了。。。
我要催眠自己他是要打聽咱家AE大美人的消息的。。。
嗯。。。
一定是這樣。。。

4 件のコメント:

  1. 一箭双雕!
    怎么你脸书写那么长,反而这能只有四行字?
    (“嗯”字勉强也让你算一行吧~)

    返信削除
    返信
    1. 因爲臉書只有我的朋友看得到,這裡是大衆地方
      任何詳情只有熟人才會私下用不同的方式問我
      這裡是我自己記錄回憶的地方,我從來不多說 WWWWWW

      削除
    2. 原来如此~~我反而都是在脸书上简短地写个结局,
      因为是大众地方,不想说得那么详细(除非有人留言询问)。
      然后部落格里才会详尽地描述,自己记录那个过程+心情,
      因为部落格没人懂(暂时也只有你懂^++++++^)

      削除
    3. 部落格都會有stalker的~ *並沒有打擾blog主的意思,只是默默看文章
      blog比fb更大衆,所以這裡我就選擇寫到自己看得懂的程度就好 XP

      削除